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假如他是乙女游戏攻略角色Part2*

梗自 2070533284傅八声




Stephen Strange's


好感度20%

问好:你怎么进来的?

放置:圣殿不欢迎闲人。

交谈1:不用叫先生,我是个医生。

交谈2:别碰那个。

被触摸脸部:怎么?

被触摸头顶:别费这劲了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与你无关。

被触摸胸部:阿戈摩托之眼可不是你能碰的。

被触摸*:想死吗?(皱眉)

 

好感度40%

问好:又来了?你有什么事?

放置:(翻书声)

交谈1:(叹气)就放在那吧,别动了。

交谈2:你可以把伞放下。

被触摸脸部:……你挡着我看书了。

被触摸头顶:有话就说,别动手动脚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经历了一场手术,勉强成了这样。

被触摸胸部:法师的袍子是统一发的,还不错吧?

被触摸*:我送你去喜马拉雅山转一圈?

 

好感度60%

问好:早,坐吧,喝什么?

放置:那边的书柜有杂志,无聊就去看看。

交谈1:王等会就回来了,让他教你沏茶。

交谈2:别给我,我不吃甜的。

被触摸脸部:我每个星期都去修胡子,医生也要注意形象。

被触摸头顶:白色是染的,显得我比较厉害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是悬戒,只有我才能用。

被触摸胸部:我没放护心镜,你从哪听来的?

被触摸*:你该学点规矩了。

 

好感度80%

问好:新裙子?挺漂亮。

放置:我学了新的结印手势,想看看吗?

交谈1:我们有wifi,这是密码。

交谈2:集市那里的门直接通往二楼,不用走楼梯。

被触摸脸部:我脸才不长!

被触摸头顶:别踮脚了,我蹲下来吧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早就不疼了。

被触摸胸部:累了你就靠上来,摸什么。

被触摸*:小红看着你呢。

 

好感度100%

问好:等你半天,我买了吃的放楼下了。

放置:在圣殿很闷吧,我和你出去逛逛?

交谈1:法师是比较穷,买束玫瑰给你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交谈2:别看他,他是嫉妒。

被触摸脸部:别动,抬头。

被触摸头顶:你接受年龄……比较大的恋人吗?

被触摸手或臂部:想去哪?

被触摸胸部:你可以动手脱下来。

被触摸*:我的房间就在楼上……算了,我带你去。(画圈)


TBC.


写着爽/看看就行

评论(6)
热度(22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