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Sam Wilson×OC]与我无关/2*

OOC WARNING°

我确定这篇东西跟猎鹰有关了。


Shall we?











03


      Rover提前买好两个月的干粮蹲守在家,时刻关注电视新闻——她嗅到了铜臭味。果然,回来的人对现状不明所以,政坛上尤其明显——被顶替职位的人要求复职,在位者不愿意把五年的成果拱手相让——二分之一的概率,我多幸运呀!你突然化了灰,我顺势上了位!两方势力互相攻击,口水四溅,热闹非凡。

 

      政党变动伴随着票选,票选意味着数据,数据说明Rover有钱赚。暗网上订单量指数倍增长,Rover挑挑拣拣,做了几个油水最肥的单子,抱着存折惬意地笑,好日子回来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可惜好日子不长,Rover被飞来横祸打个正着,“啪”的正中脸上。

 

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——一场车祸,发生在Rover家门口。周一下午,一辆银色甲壳虫轿车突然失控撞上路边消防柱,后面的SUV避让不及,直接骑到了甲壳虫车顶盖上,两部车借助冲力闯进了Rover的花园里,停在门口和她面面相觑。

 

      第一时间赶到的记者说:“两位车主即时跳车,所幸无人伤亡,事故原因待进一步调查。”接着几辆警车陆续到达,警戒线直接扯到Rover家后院。

 

      两个穿深蓝制服的警员敲响Rover家门,出示证件,“我们需要询问事故过程,请跟我们走一趟。”Rover回他“我没看见。”转身就想关门。一个警员猛地用脚顶住门,脸上仍带着和善的笑,“请配合工作。”Rover盯着他眼睛一会,看得那壮汉心里发毛,“行,等我换件衣服。”她也没关门,直直往里屋走。

 

      两个警员走进屋子,在走廊往里望——客厅里摆了各种设备,能看出来的有好几台主机和路由器,电线缠绕着铺满地面,红的绿的白的指示灯一闪一闪,像夜里动物的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 当两个警员终于意识到Rover“换衣服”太久、掏出枪大呼小叫时,Rover早就跑了两个街区了。

 

      Rover曾经预想过自己干的活会被抓,但绝不是现在!起码等赚两个亿才行呀!新闻头条标注:落网黑客身家过亿,多威风啊!她边跑边恨恨地咒骂,暗自希望那些人目标不是杀人灭口。她实在狼狈,背包装了手提电脑手机和银行卡,后腰别着一把Glock17,在空无一人的街上狂奔。只要过了这个路口!对面是商业街,她已经看到攒动的人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两条腿跑比不过四个轮子滚,她被一手提溜着后领、一手抓住书包,扯上了黑洞洞的车厢,车门砰地迅速关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天明前的曙光”,狗屁。

 

      Rover花了一点时间适应黑暗,把她扯上车的人收手后就没了动作,她想象的头套、镣铐、黑胶布、麻绳都没有出现,她躺在车里平复了呼吸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能起来吗,你枪压着我脚了。”那黑黝黝的影子说话了。

 

      Rover爬起来坐到那人旁边的位置上。太黑了,她伸手摸索车门上开窗的按钮。没想到那人突然抓住她的手反扭到背后。Rover尖叫一声,“放手!痛啊!我只是想开窗!”

 

      那人放开手,“别动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 Rover被运到了一座平房,有人拉开车门,她不得不又眯着眼睛适应外面的光。她看清楚抓她的那个人了——黑人、目测一米八、大眼睛..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劳烦美国队长亲自来抓我,我犯什么事了?”Rover被关在一个审讯室,面对着Sam和他身后站的特工Hill还有一台闪着红灯的摄像机。

 

      Sam把一个档案翻开,拿了几张照片摊在桌上,“你认识他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是个退伍军人吧?喔还是个复仇者——”Rover挑眉看他,“你以什么身份审问我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不好好回答银行账号就会被冻结。”特工Hill上前一步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不认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能不能专业点?这是你该说的话吗?”Rover翻了个白眼,她知道那是个政客,她在电视上见过,认识?她当然不认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......那这个呢?”Sam被呛了一句感觉十分委屈,他确实不是专业的啊!他又放出一张白纸,上面只印了一串网址。

 

      Rover沉默,这是她上上个星期做的单子的联系地址。天杀的——真的是来灭口的啊!

 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是周一?”Rover突然问。

 

      Sam愣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今天是周一,为什么选周一发生车祸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因为周日我们放假?”Sam回答。紧接着他听到那女孩一声嗤笑,“你们偷偷抓我,你们在躲着谁?”他脑子里嗡的一下,迟钝的意识到中计了,刚要解释,Hill从后面摁了摁他肩膀,意思很明显——“闭嘴吧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很抱歉我们要这样见面,Rover小姐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不用,按精神损失和医疗费赔钱就行。”

 

      Sam冤枉极了,“我都没用力!”

 

      Hill眼刀飞过来,他适时地闭了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这是新上任的民主党议员,他当选前一天得票率低于11.8%,投票截止当天,他的得票率飙升至30%。我们查出,他在截至前夜转账35万美元到这里。”Hill点了点那张白纸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所以?你要是想让我查这个网址的定位,给钱,我乐意效劳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们查出来这个网址根源定位在第七大道南2号。”那是Rover的老巢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别血口喷人啊。你先告诉我怎么查的?谁查的?”Rover立刻反驳。谁都不能污蔑我的技术!

 

      “蜘蛛侠帮我们查的。”Sam回答。

 

      好吧,该死的人工智能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接到工作,让我提高他的得票率,预付15万,尾款20万。”Rover用手比画了个大圈,“这可是大生意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新闻上曝光过他的丑闻,你不知道吗?”Sam语气里隐隐含了怒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黑工厂和毒品交易是吧?我知道。”

 

      Rover的语气像根燃着的火柴,地上全是汽油、炸药导火线,她却无所谓地一抛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还做他的生意?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他下定金,我办事,他付尾款。按规矩办事,不拖泥带水,我为什么不做?哦对了,他还没把车撞到我门口然后把我抓走。”女孩看着Sam耸耸肩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明知这是错的!”Sam算得上在咆哮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Nonono——美国队长先生,我告诉你什么是错的:派人闯进一个合法公民家里,绑架她。我?我只是工作而已,毕竟人都要吃饭嘛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更何况,那是他犯的罪,与我无关。”


TBC.


评论
热度(17)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