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假如他是乙女游戏攻略角色Part4*

梗自 2070533284傅八声




Peter Parker's


好感度20%

问好:下午好!需要帮助吗?

放置:噢有警报声!我先走啦!

交谈1:今天的纽约也很和平。

交谈2: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那个人是这么告诉我的。

被触摸脸部:怎么了?

被触摸头顶:我有头发的,卷发——才不给你看!

被触摸手或臂部:要合影吗?说cheese——

被触摸胸部:我们还没熟到这个份上吧?

被触摸*:(蛛丝声)啊对不起!这个两小时会自动降解。

 

好感度40%

问好:好邻居向你问好!

放置:那个老奶奶看起来需要帮助。

交谈1:你也喜欢三明治?我的意思是——你该去尝尝有酸黄瓜的那种,人间美味!

交谈2:什么?我不会吐丝!这个是发射的!我不是蜘蛛精!

被触摸脸部:别别别……不能脱下来!

被触摸头顶:路口左转直走,不用谢!

被触摸手或臂部:看什么?哇是气球……谢谢你。

被触摸胸部:嘿这不太适合。

被触摸*:你干什么!(往后跳)

 

 

好感度60%

问好:噢!我不是蜘蛛侠......不是!

放置:等等!啊别看!我先把这个穿上!别走!

交谈1:你不会说出去的对吗?Please——

交谈2:你要帮我拿着书包?真的吗!太感谢了这个月我都换了两个书包了!可能是被偷走了,嗯也可能是当作垃圾扔掉了吧......

被触摸脸部:这个眼睛可以调节大小。对我现在瞪大眼睛了。

被触摸头顶:一点都不疼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干嘛干嘛别摸好痒——

被触摸胸部:里面有一个装置,这样拍一下衣服就会变紧,方便运动!

被触摸*:我知道穿平角裤很小孩子!你答应了不笑我的!别笑了——你答应了的!

 

好感度80%

问好:嗨你好!早上好!

放置:实验课要跟我搭档吗?不用担心Ned啦,他有伴的。对吧Ned!

交谈1:嗯......明天要来我家拼乐高吗?

交谈2:那次我这样“嗖”地把队长的盾抢过来!然后和大家打招呼!

被触摸脸部:因为May阿姨看见了会很担心,但是戴上面罩我就是纽约好邻居啦!

被触摸头顶:我把头套给你看看?先去个没人的地方,不能被人看见!

被触摸手或臂部:是Stark先生制作的,这个材料防水防火透气,他很厉害吧?

被触摸胸部:我自己画的蜘蛛,Stark先生把它保留了。

被触摸*:这里没有拉链!这是连体衣!不是这样脱的!

 

好感度100%

问好:我来啦!久等了——我没有迟到吧?

放置:我们去干什么?吃东西吗?逛街?嗯……这样一起走走也不错!

交谈1:女孩子不能自己走夜路哦!让友好邻居蜘蛛侠陪你走吧!

交谈2:May阿姨很想见你……下次来我家看电影吗?对了千万别吃她做的红枣蛋糕!

被触摸脸部:我能......我能亲你吗?

被触摸头顶:别摸别摸,我出汗了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要一起去兜风吗?用蛛丝那种!

被触摸胸部:哇哦——抱紧了!

被触摸*:今晚可以去你家吗?敲窗子三下——咦我可以走门吗!太好了!今晚见!


TBC.


日常BB推销/求您康康Sam吧/单身猎鹰没人爱/写的烂也看看!!


评论(7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