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Peter×OC]命题作文系列/01

雷点:青梅竹马/女主人设崩塌(?

OOC WARNING°

Shall we?






01草莓二班

 

9岁,我搬家到皇后区。我的父母总在开会,我隔着屏幕看见他们的次数比看见真人更多,so,只有我。噢还有每周来三次的保姆Daisy。

 

Peter Parker,我的新邻居,比我大一岁,和他的叔叔婶婶住在一起。我插班到皇后区小学四年级,和Peter一个班,我的年纪上四年级有一点早,但是没关系,我的脑子很好使,这点东西难不倒我。

 

在学校,Peter睡在我的隔壁——为了防止坏孩子们中午不睡觉,老师想出来的新绝招,男孩女孩间隔着睡,像一个个排列整齐的小土豆。经过一周的观察,我发现他的左边眉毛比右边眉毛多,左边比较翘,右边则中规中矩。还有他中午经常装睡,我能看见他的睫毛颤动。

 

Peter是老师们最喜欢的good kid,每天乖乖地吃掉碗里散发着诡异味道的绿色植物,认认真真书写每一行算术题,卖力地挥动小胳膊细腿完成“小动物体操”。好孩子是个伪命题,这就是大人控制小孩的方法,用来反衬我的“不乖”。

 

这只是他表现出来的,为了不让梅姨操心。

 

Peter的外表具备所有可爱元素,蓬松的卷毛、软绵绵的脸颊、上翘的小奶音。和我不一样,我从小就透出一股生人勿进的凶劲,这可能是我没多少朋友的原因。可是我能看见他那水汪汪的眼睛里有“不乖”的成分,冒险、危机、毅力杂揉的光亮,很合我胃口,我就喜欢这种极端的对峙。

 

啊,说出来了吗?是的,我喜欢Peter Parker。准确的说,暗恋。

 

到了五年级,重新分班,我在洋葱头四班,Peter去了草莓二班。草莓,甜的,很适合他。

 

从此草莓二班成为我春心荡漾的据点。


TBC.


草莓二班灵感来自淘宝的一个鞋店“ppp”/他们家的鞋子好靓

评论(6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