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Peter×OC]命题作文系列/03

OOC WARNING°

Shall we?






03Ned和乐高

 

中学很无聊。我跟Peter不在一个班也不在一层楼,乐趣少了很多。

 

认识Peter4年了。我没怎么变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我一直贯彻“坏孩子准则”,活得悠游自在无拘无束。老师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——谁会去刁难一个成绩好的坏学生呢?

 

Peter也一样,他还是时不时说话结巴、尤其是和女孩子。他依旧瘦瘦小小,没怎么长高。直到初中毕业他的好友列表就增加了一位,Ned。

 

说起Ned,他的名字要慢慢的拆开读,N-E-D,才配得上他的身形。他不介意我们开他胖的玩笑,但是没有人会喜欢被嘲笑吧,我和Peter明白。

 

Ned和Peter一个班,他们的乐趣实在听起来死宅——拼乐高。他们俩还成立了乐高联盟,说什么“乐高友谊坚不可摧”,气得我摔门就走。

 

后来我也加入了这个联盟,乐高真的很好玩。

 

Ned是个网瘾少年,可是他成绩很好。Peter成绩很好,在Ned的带领下日益变成网瘾少年。我?我成绩也很好,可是被这俩二货跟着严重影响了我成为校园大姐大的光明前程。


TBC.


评论(2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