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假如他是乙女游戏攻略角色Part1*

梗自 2070533284傅八声




Steve Rogers'


好感度20%

问好:你好!今天天气很好。

放置:没事我就先走了。

交谈1:宣传片确实是我录的,挺傻的吧?

交谈2:别问了,战争很残酷,珍惜现在的和平吧。

被触摸脸部:沾了灰啊,谢谢。

被触摸头顶:我头上有什么吗?

被触摸手或臂部:要靠坚持锻炼才能有健康的身体。

被触摸胸部:多做卧推就行。

被触摸*/咳自行体会:这位女士,请你自重。

 

好感度40%

问好:早上好,又见面了!

放置:这里外部人员不可入内。

交谈1:是啊,我以前在军队跳舞。

交谈2:有什么烦心事吗?

被触摸脸部:今天没有刮胡子。

被触摸头顶:头盔不重,你想试试盾牌吗?

被触摸手或臂部:超级士兵血清让我变强壮了。

被触摸胸部:是星条旗上的星星,我自己设计的。

被触摸*:请别开这种玩笑。

 

好感度60%

问好:嗨!一起跑步吗?

放置:你看起来有心事,我能帮你做些什么吗?

交谈1:On your left.

交谈2:联盟最近招收的新人都很有潜力,去看看他们训练?

被触摸脸部:不会晒黑的,放心。

被触摸头顶:你也染成金色?染发可不好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拳击可以放松心情。

被触摸胸部:我大笑的时候也会这样。

被触摸*:这可不好玩!

 

好感度80%

问好:今天忙吗,晚上去喝一杯吧?

放置:来找我吗?

交谈1:最近闲下来画了几张画,你想看看吗?

交谈2:我看了星球大战,是韩索罗先开的枪,对吧?

被触摸脸部:看起来没有一个世纪那么老?是血清的副作用(笑)

被触摸头顶:我头发短不好玩,给我摸摸你的?

被触摸手或臂部:你手好冷,外套给你吧。

被触摸胸部:想试试吗?

被触摸*:嘿别闹了。

 

好感度100%

问好:早!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了。

放置:我惹你生气了吗?怎么不理我?

交谈1:冬天了就要多穿几件,小心着凉。

交谈2:听美国队长的总没有错!

被触摸脸部:手感比不上你的。

被触摸头顶:带了帽子就没人认出来了,我们去逛商场吧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要牵手吗?我想牵着你的。

被触摸胸部:摸了可别想跑。

被触摸*:现在不行,回家等我。


TBC.


这个梗超好看/是我写太烂/一切废话无售后服务

评论(7)
热度(21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