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Barnes×OC] 冰汽水和奶油汤 Sec6*

PORN AU WARNIN

极端OOC

Shall we?











Eva从Barnes房里出来的时候撞见了从健身房下来的Sam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Sam把眼睛瞪得老大瞧着他俩——Barnes遮遮掩掩躲在门后面不出来,活脱脱一个受了委屈的大闺女,Eva反而像个419的渣男一样套着衣服就往外走,还扬扬下巴算是跟Sam打了个招呼。

 

 

Sam等着Eva进房了就敲开Barnes的房门。“片子怎么样?”

 

Barnes没想到他是来问这个的,准备好的一大套说辞全没了用处,“挺好的......还给你。”

 

Sam接了光碟,盯着Barnes,似乎在斟字酌句。Barnes咬了咬后牙,“我想追她,Sam,我不是......那么随便的人。”

 

OH MAN!我就是怕你说这个......”Sam压了压太阳穴,“你先别这么着急——冷静听我说。”

 

“我很冷静,我想追她。等等......她该不会有男友吧?”

 

“她没有,不是你先听我说。”Sam像是对待自家误入歧途的小孩一样感觉头疼,“我没有说你随便的意思。我是说,我倒是希望你随便一点。你看,现在不是工作时间,她跟你做***爱,你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事情、这很好,说明你是个男人,但是你不用......起码对Eva,不需要。”

 

“Hey,我们是双方自愿的,没什么谁跟谁......”Barnes听出不对,“什么叫对她不需要?”

 

“因为她就是这样的人......”Sam压低了嗓子,似乎是因为隔墙有耳,“U know,she's a PLAYER,这对她很平常。你不是这个圈子的——你可能不知道。”

 

“Sam,我觉得背后说人坏话不太好。”Barnes紧了紧下颚。

 

“好吧好吧,她不介意这个,当着她的面我也要告诉你。现在怎么我成了坏人?那我问你,你喜欢她什么?”

 

“她很有趣、很照顾我......嗯有创意......”Barnes一时也想不出来到底Eva哪里吸引他,支支吾吾地没法作答。

 

“Well,我告诉你为什么——她很神秘,她很漂亮,她有资本。最重要的,神秘女士——她身上藏着谜团,你轻易就陷进去了,像非要摸针尖的睡美人。”

 

Barnes无力作答,他想不明白是服从了冲动还是一下心悸。

 

“我跟她共事4年了。她在这个行业比我的时间长,你这样的愣头青我见得多,她见得更不会比我少。”Sam拍拍他的肩膀,“不要自取其辱,听我一句劝:装作无事发生,反正她也不会当回事。别伤心,做这行就是这样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就是借你暖暖身子——别当真bro,或者她有求于你,再不然就是她实在无聊了,想找新玩具。”Sam苦口婆心说完了,看一眼Barnes,带上门出去了。

 

 

Eva倚在门边斜眼瞧他。

 

“Again?你真得改改这个毛病,Eva。”Sam叉着手,“Bucky不是那种人,你不该这样。”

 

“我哪样?”Eva翻白眼,“说不定我想来真的呢?”

 

“我不信你。”Sam推开自己的房门,“之前信你的人都遭殃了。”

 

 

次日,周五,Barnes和Steve在酒吧见面。木质地板、昏黄灯光的地下酒吧,勾起一点军队时的柔软回忆。两人东拉西扯说些家常,气氛和谐,陷入回忆温暖的怀抱。直到Barnes说:

 

“Steve,你觉得Eva怎么样?”

 

“嗯......她是位很厉害的女性,在这个行业地位很高,是个优秀的前辈。为什么这样问?”

 

“我想追她,我喜欢她。”Barnes发现“like”这个四个字母似乎有魔力,舌尖上顶再下压,心跳就失了两拍。

 

Steve抿了口威士忌,勾起嘴角,“她确实是很迷人,大家都喜欢她。”——直到他看见了好友认真的神情。“等等......真的?”

 

“Sure.”

 

又来了,斟字酌句的神情,渐渐皱起的眉头。Steve张嘴想说什么,又轻微摇头把话咽回去。

 

“Sam的表情和你一样,Steve,到底是什么?”冰块和玻璃杯发出脆响,Steve望着Barnes,后者下颚绷成一条线。

 

Steve那双天蓝色眼睛定定地望着酒杯,深深吸口气,再缓缓吐出去,这是他的习惯,说明他在慎重地思考。

 

“好吧。”

 

 

Eva在成为Stark集团的摄像师之前是个裸***模,靠经营自媒体赚钱。她拍的片很受欢迎——无论是亲自上阵还是作为拍摄。

 

“当然我不是批判她什么,现在年轻人都有资格选择自己的兴趣。”Steve补充。

 

这一行业人们离不开,但是聊起时又避之若浼。Eva的父母都是保守的亚洲人,女儿的兴趣无异于自甘堕落,争吵不可避免,结果是Eva离家出走。

 

“Tony招收了Eva。”威士忌的辛辣激得Steve皱了眉。

 

工作态度良好、成片漂亮,所以她签了长期合同,留在了这里。一开始一切都好,业绩一路上窜,专心工作。

 

这里总会有个转折,Eva开始和公司的另一个男演员谈恋爱——别误会,Stark集团并不禁止员工恋爱。这段感情只持续了一个月。

 

“应该说这是最长的一段了。”Steve看进Barnes的眼睛,“后来的没有超过一个月的。”

 

Tony跟Eva谈过这个问题,“不能玩弄男员工的心”,Eva给的答复是“我在寻找灵感。”结果过了段时间就出事了,有人爆料给媒体说Eva有虐***待倾向,还有几个男员工作证。

 

最后她公开道歉,Tony帮她压了舆论,事情就翻篇了。她身边依旧来去不断,不止公司里的,还有外面的,但总归没有丑闻、也没闹出人命——Tony也由着她了。

 

“Tony管不了她,”Steve想了想,“她跟Tony是一类人。”

 

一类人,沉潜于纸醉金迷,覆着狂欢的皮,活在凌晨的镭射灯。像绿色钞票一样大把大把挥洒热情。跟父母作对似的越玩越过火,仿佛要把过去遵循的条条框框甩个一干二净,在几年里用叛逆搅个天地昏黑才作罢。

 

“她像......一个被宠坏的孩子。”Steve垂下眼帘,“她想要的都能得到。”

 

事实上确实如此,她有外貌、有大把本杰明、有用不尽的甜言蜜语,套得对方团团转,像用爪子压住老鼠的恶劣的猫。

 

猫不吃老鼠,它只是想玩一玩这活物。

 

Barnes听完异常的沉默,半张脸在灯光下明灭晦暗。Steve不是个八卦的性格,他说的往往避重就轻,就是说……

 

他想起来Sam说的“,She's a PLAYER.”

 

 

Barnes的网页在Fury出差的1个月里红红火火地发展起来,粉丝嗖嗖嗖猛涨。实际上他也没怎么经营,就是听Eva的转发了工作室发的预告、每天拍一两张照片——多数是健身打卡、做了什么菜和看的电影,寥寥几张是被Eva或者Sam逼着拍的自拍,没有美颜、没有滤镜、背景乱七八糟,全靠他那张人见人爱的脸撑起场面。

 

Sam怀疑现在的网友换了口味,喜欢原生态不做作的,于是他也学着发了几张“开心露齿笑”——评论确确实实爆炸了,但和Barnes收到的“可爱想日”完全不同,他的是“你在哪我只看到牙”。


TBC.


你懂我的意思吧?就是/纯情少男遇上渣女了怎么办

评论(3)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