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Peter×OC]命题作文系列/05

OOC WARNING°

Shall we?






05霹雳游侠


我们乐高联盟三个人全部考进了中城科学科技高中。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!

 

等等,错了,我不是考进去的,我保送。

 

中城科学科技高中,优等学府,高素质人才输出地。可这里面有的人素质不高。是的,特指Flash Thompson。

 

Flash,一个有钱仔,家到学校明明才五分钟的路程,偏要开自己的敞篷跑车多走十分钟的路上学。搞不懂。

 

上学的时候他在校门口管Peter叫“Penis Parker”,我几乎冲上去把让漂亮的烤瓷门牙打下来。

 

按梅姨的话来说,我从小就是Peter的守护小天使——头顶光环,背插翅膀那种。皇后区的学校嘛,坏小孩很多,Peter这样的乖孩子自然不受欢迎,所以听说他被哪个混小子推了一把、听说他被哪个小女孩嘲笑,我立刻就去踹那个小混蛋的裤裆、扯那个小贱人的马尾。其实我更倾向于霹雳游侠之类的称呼,因为我当时沉迷Knight Rider,一心要“解救无辜的人”。至于“天使”?噫,好恶心。

 

我们已经高中了,躲在女孩子身后的男生会显得像个软蛋。Peter这么说。

 

这句话让我离奇愤怒,因为我永远也不理解好孩子Peter的脑子里装了什么。

 

“那你就要忍着?”我瞪着眼睛看他。通常我一瞪眼睛他就会屈服,这招百试百灵。但是这次没有。

 

“如果必要的话,我不想惹麻烦。”

 

不想惹麻烦,哼,“你真是个好孩子,Peter。”我的意思是——懦夫!乖乖听话就会挨打,这傻小子不明白吗?

 

我单方面冷战了他一个月,不说话的那种。

 

Ned后来说那段时间他做传话筒很辛苦。


TBC.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