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赖

be back on my feet

假如他是乙女游戏攻略角色Part3*

梗自 2070533284傅八声




Thor Odinson's


好感度20%

问好:哦我们该握手吗?像地球人那样?

放置:你喝的是什么?颜色像地上的泥土。

交谈1:我是Thor Odinson,雷霆之神。

交谈2:什么叫网名?

被触摸脸部:你该景仰我,中庭人。

被触摸头顶:别动我的头发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如果我想,我能把这部车举起来扔到地球另一端。

被触摸胸部:唔这是什么意思?

被触摸*:噢!干什么?我可不会被吓到。 


好感度40%

问好:嗨你好!

放置:我也要这个发光盒子。

交谈1:我誓死保卫Asgard,我的家乡。

交谈2:复仇者?他们应该让一个神来领导。

被触摸脸部:什么?为什么要刮胡子?

被触摸头顶:是的,这一缕里编了黑发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我和Mjolnir所向披靡。

被触摸胸部:干什么?

被触摸*:中庭女孩都这么热情吗?

 

好感度60%

问好:吾友!又见面了!

放置:地球最近有什么动荡吗?

交谈1:她可不只是锤子!她的名字是Mjolnir。

交谈2:我有个弟弟,Loki,领养的。

被触摸脸部:英俊——我知道你想这么说。

被触摸头顶:我早就不用头盔那种东西了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来试试吗?最有资格的人才能举起她。

被触摸胸部:你可找不到神的破绽。

被触摸*:你该学学礼仪。

 

好感度80%

问好:去喝一杯吗,呃去酒馆?

放置:你想玩“Get help”吗?

交谈1:Frigga一定很想见你,如果她还在。

交谈2:我告诉你Loki小时候用刀捅我的故事了吗?

被触摸脸部:这可不是乖女孩该做的事。

被触摸头顶:你喜欢我长发多一点吗?

被触摸手或臂部:找我?

被触摸胸部:如果你要一个怀抱,我很乐意。

被触摸*:你在邀请我?

 

好感度100%

问好:早安,吾爱。

放置:你要去工作?我能去看看吗?

交谈1:什么时候和我去新Asgard看看?

交谈2:我的人民需要国王,国王需要一个王后。

被触摸脸部:(凑近)看来你比较喜欢我剃了胡子。

被触摸头顶:不得不说萨卡星那个理发师手艺不错。

被触摸手或臂部:这个游戏我也会玩!

被触摸胸部:靠过来吧。

被触摸*:你知道——神是很难满足的。


TBC.


小声BB推销/能去看看Sam那篇吗?我写得很努力的

声明/Sherlock Holmes的大概是不会有的/因为我没有看过/dbq/但是Loki可能有(发出咕咕的声音)

评论(8)
热度(1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赖
Powered by LOFTER